长安 Uni-K将获得全新的混合动力技术

时间:2021-06-15 09:20:05来源:
导读 长安品牌宣布,该品牌旗舰跨界车 Uni-K 的混合改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亮相。它将采用一种名为 Blue Core iDD 的全新混合技术。Bl

长安品牌宣布,该品牌旗舰跨界车 Uni-K 的混合改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亮相。它将采用一种名为 Blue Core iDD 的全新混合技术。

Blue Core iDD(智能双驱动)系统是一种基于两个电机的混合技术:电动和标准内燃机。它的基础是工作容积为 1.5 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77 马力的功率。和 260 Nm 的扭矩。电动马达的确切功率参数尚未公布,但在展示期间,长安指出,该装置的总扭矩可能为 590 Nm。电池容量达到30.7千瓦。使用类似电池的电动牵引车的续航里程为 130 公里(NEDC)。

值得注意的是,混合动力长安Uni-K的油耗将在每100公里1升以内。而搭载蓝芯iDD技术的Uni家族旗舰的总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虽然这次修改的发布只计划在 2021 年底,但它的已经出现在网络上。长安的旗舰跨界车将有最少的外部变化。其中,只有充电器连接器可以区分,以及排气系统,已经变得不像标准模型那样具有侵略性。

让我们回忆一下长安Uni-K跨界车的主要参数:车身尺寸为4856x1948x170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改装的汽车离地间隙分别为 173 毫米和 182 毫米。目前,长安旗舰仅配备一台发动机:2.0 升 JL486ZQ5,233 马力。和 390 Nm 的扭矩,搭配 8 速“自动”。

标签:长安Uni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