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雷诺梅甘娜e-Tech 电动2022几乎成为现实

时间:2021-06-09 09:34:22来源:
导读 新的雷诺梅甘娜 e-Tech 电动 2022 几乎成为现实。下一代电动跨界车在预告图片中以特殊的迷彩图案呈现,在计划于今年年底全球首次亮相之

新的雷诺梅甘娜 e-Tech 电动 2022 几乎成为现实。下一代电动跨界车在预告图片中以特殊的迷彩图案呈现,在计划于今年年底全球首次亮相之前揭示了其主要特征。

就在几周前,这家法国品牌推出了新款雷诺 Megane e-Tech 电动车精致内饰的几款预览,该电动车已进入其新的 EV 阵容。现在轮到外观了,这是在新的预告片中展示的。

新款雷诺 Megane e-Tech 电动车采用特殊迷彩图案,与新雷诺标志相呼应,该品牌将通过 30 辆试生产原型车通过最后阶段的测试。但最有趣的是设计,以雷诺 Megane eVision 概念车为蓝本。一种新风格,以更现代的方式诠释一些细节。

新款 Megane e-Tech 电动车采用引人注目的超薄 LED 大灯,融入格栅并连接到对面的灯块。这个法国品牌保留了典型的“尖牙”,现在它们沿着保险杠的末端有一个更弯曲的形状。保险杠配有垂直进气口,用于前制动器的通风,底部有一个大的进气口。

该品牌的造型师还将前部经典的门把手替换为集成式门把手,而后部则安装在占据 C 柱一部分的固定后窗上。顺便说一下,请注意模仿轿跑车外观的倾斜车顶线。尾灯的特点是非常纤薄和优雅的设计。新型号在右前方有一个充电端口。

新款Megane e是CMF-eV平台新电动车系列中的首款车型,配备最大输出功率为160千瓦,相当于217马力的电动机,并在车轴之间安装锂离子电池容量为 60 千瓦时。该车型的动力储备将达到450公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