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仅在线的C40 Recharge起价为57,400英镑

时间:2021-06-08 09:15:03来源:
导读 沃尔沃已开始接受其产品线中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和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C40 的订单。该车仅可在线购买或通过订阅购买,每月租金起价为 729 英

沃尔沃已开始接受其产品线中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和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C40 的订单。

该车仅可在线购买或通过订阅购买,每月租金起价为 729 英镑。

订阅客户将受益于便捷的 Care 服务,包括服务、保修、路边援助以及可用的保险和家庭充电选项等项目。

预计在 2022 年初在英国首次交付,届时客户还可以在他们的沃尔沃零售商处试驾和体验汽车。

最初,售价 57,400 英镑的 C40 配备了“双电机”动力系统,可提供 408PS 和一个固定的装饰水平。它配备了一个 78kWh 的电池,承诺的续航里程约为 260 英里。

较低功率的版本以及不同的装饰水平,很可能会在汽车的使用寿命期间推出。

新车型基于现有的 XC40,具有轿跑车般的车顶线条,尾部倾斜,但保留了升高的 SUV 驾驶位置。

它遵循沃尔沃的承诺,即到 2030 年只销售电动汽车。

“C40 Recharge 代表了沃尔沃的未来,展示了我们的发展方向,”沃尔沃汽车首席技术官 Henrik Green 说。“它是全电动的,仅在线提供方便的护理包,并且可以快速交付。购买新沃尔沃从未如此有吸引力。”

与XC40 Recharge一样,C40 Recharge配备了沃尔沃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与谷歌联合开发,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它提供 Google 应用程序和服务,例如 Google 地图、Google 助理和 Google Play 商店。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