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Plaid正式打破四分之一英里记录

时间:2021-06-07 09:18:23来源:
导读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创造了四分之一英里比赛的世界纪录,仅用 9 2 秒就完成了比赛。特斯拉官方宣布,其Model S Plaid电动车最高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创造了四分之一英里比赛的世界纪录,仅用 9.2 秒就完成了比赛。

特斯拉官方宣布,其Model S Plaid电动车最高可加速至320公里/小时,而该车突破100公里/小时的第一个大关仅需1.99秒。这并没有影响续航里程,因为电动汽车一次充电最多可以行驶 624 公里。

汽车专栏作家杰·雷诺 (Jay Leno) 已确认,四分之一英里距离处 9.2 秒的记录是该认可机构的官方和确认代表。在短短 402 米的赛道上,Model S Plaid 成功地加速到了 244.6 公里/小时。这让特斯拉 Model S Plaid 成为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

注意在10秒内指定的段,远非家庭轿车适合。因此,布加迪 Chiron Sport 在 9.4 秒内完成了这项任务,保时捷 918 Spyder - 9.7 秒,迈凯轮 P1 - 9.8 秒,而布加迪威龙 Super Sport 和迈凯轮 720S 仅在 9.9 秒内就完成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