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向我们提供有关丰田 Aygo继任者的一些信息

时间:2021-06-07 09:18:30来源:
导读 丰田正在向我们提供有关丰田 Aygo 继任者的一些信息。新的最小的丰田预计将在捷克共和国制造,因此仍然是完全欧洲的产品。丰田已经在 A

丰田正在向我们提供有关丰田 Aygo 继任者的一些信息。新的最小的丰田预计将在捷克共和国制造,因此仍然是完全欧洲的产品。

丰田已经在 A 级市场运营了几个月。这个品牌尚未为当前第二代丰田 Aygo 的继任者命名,但最新公告中包含诸如“A 段新车型”等术语,暗示着更名。这并不奇怪,因为新的“Aygo”在很多方面都与其前辈不同,不再与即将离任的标致 108 和 Citro?N C1 共享技术。

预计数据库不会有大的变化,因为法日三人组已经有大部分是的填充物。尽管如此,丰田正在利用新情况作为一个机会,将其小家伙提升到自己的 TNGA 平台上,这是其他阵容现在所依赖的基础。特别是,这与该平台的 GA-B 变体有关,Aygo 以此成为 Yaris 的技术兄弟。

这并不意味着最小的丰田,其原型是 Aygo X Prologue 概念,一定是混合动力车,因为在这个细分市场,当然,它主要是关于最低成本。然而,雅力士也可配备 72 马力 1.0 VVT-i 发动机,非常适合 A 级。

丰田证实,新款 Aygo 与其前辈一样,将在捷克共和国的一家工厂生产,法国品牌不再持有该工厂的股份。该品牌表示,该工厂已经准备好生产基于 TNGA 的车辆。部分归功于 Aygo 的继任者,丰田希望在欧洲取得显着增长,并希望到 2025 年在旧每年销售 150 万辆丰田汽车。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