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刚刚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时间:2021-06-05 08:29:33来源:
导读 斯巴鲁宣布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的5 月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斯巴鲁上个月向客户交付了 20,006 辆 Forester 车型,而 2020 年 5 月的

斯巴鲁宣布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的5 月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斯巴鲁上个月向客户交付了 20,006 辆 Forester 车型,而 2020 年 5 月的交付量为 17,859 辆,增长了 12.0%。Forester 仍然是新泽西州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车型阵容中的 Camden 。森林人今年迄今销量为 87,152 辆,增长 31.3%。

随着斯巴鲁工厂的关闭,2022 Forester 车型变更的供应可能会延迟。通常,客户会在初夏看到新型号,但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斯巴鲁销售高级副总裁杰夫沃尔特斯说:“正如预期的那样,全球微芯片短缺继续影响整个汽车行业的生产和库存水平。”

2021 Forester 有五个装饰级别,基本装饰的建议零售价为 25,845 美元、高级版(28,845 美元)、运动版(30,445 美元)、限量版(32,445 美元)和旅行版(35,945 美元)。定价包括 1,050 美元的目的地。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不会进行彻底改造,但会在其生命周期的第四年进行更新。Forester 将获得新的前部造型,对保险杠和侧面造型进行小幅升级,并进行一些内部修改以升级其外观。

汽车传感器的一份报告称,更新后的 2022 Forester 将不会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斯巴鲁正在使用省油的直喷涡轮增压 (DIT) Boxer 发动机升级其所有车型,而 Forester 是该阵容中的下一个车型。斯巴鲁可以等待下一代 2023 Forester 提供。

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刚刚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五月,紧凑型 SUV 仍然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2022 Forester 将于今年春天开始生产,全新的 2022 斯巴鲁 Forester Wilderness Edition 预计将很快在亮相。Torque News 将在宣布时为您带来新的 2022 年模型更改预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