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通过eDynamix推出实时在线服务预订

时间:2021-06-04 09:20:37来源:
导读起亚英国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服务预订平台,为客户在预订汽车维修时提供易用性和重要信息。起亚创新、行业领先的产品与许多起亚和第三方系统

起亚英国推出了一个新的在线服务预订平台,为客户在预订汽车维修时提供易用性和重要信息。

起亚创新、行业领先的产品与许多起亚和第三方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体验,根据车辆的当前状态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服务建议。

预订会实时发送到起亚的经销商网络,起亚对流程和平台的所有运营方面进行全面监督。

该系统是与 eDynamix 合作构建的,后者管理解决方案的所有方面,包括网络开发、数据库管理、第三方集成和经销商支持。该平台结合了实时 MOT 数据、经销商特定定价,并允许客户不仅创建预订,还可以修改和取消通过该平台进行的预订。

该响应式平台适用于包括手机、平板电脑、PC 在内的任何设备,并集成在 MyKia 应用程序中,为客户提供一目了然的服务可用性,并通过电子邮件预订确认通知他们。

该平台根据客户汽车、车龄和里程的正确服务内容,提供超值的综合菜单定价。

该系统集成了适用于客户车辆的任何 Kia Care 服务计划,以及所需的任何安全召回或产品增强功能,让您更加安心。

起亚英国售后总监 Chris Lear 表示:“这个新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和方便的方式,可以与我们的经销商进行在线服务预订。eDynamix 提供的这一解决方案改善了我们的流程和客户体验,并为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提供了出色的在线服务。”

eDynamix 战略客户总监 Steve Ure 表示:“多年来,我们与起亚建立了非常牢固的关系,同时为起亚经销商网络提供了许多解决方案。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