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去年年底推出了iX电动跨界车

时间:2021-06-03 09:22:52来源:
导读 宝马去年年底推出了 iX 电动跨界车,但这只是部分亮相。今天,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谈到了所有 iX 改装和无数其他细节。让我们从重要

宝马去年年底推出了 iX 电动跨界车,但这只是部分亮相。今天,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谈到了所有 iX 改装和无数其他细节。

让我们从重要的事情开始——最终的功率数字。BMW iX 仅在以 xDrive50 规格推出,暗示底座采用全轮驱动。发电厂的功率为516马力,由两台电动机开发。后置发动机强于前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前置发动机为268马力。宝马今天透露,iX M60 也将配备“超过 600 马力”,并将成为第一款电动 M 跨界车。该型号的首次亮相日期尚未公布。

标准的 xDrive50 模型在短短 4.6 秒内冲刺到 100 公里/小时,因此预计 M60 会更接近 4.0 秒或更少。与保时捷 Taycan 的双速变速箱相比,宝马更喜欢使用单速变速箱。

宝马之前曾在表面上测试过充电速度和续航里程,但今天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只有一种电池可供选择。这是一个 111.5 千瓦时的电池组,但宝马将其限制为 106.3 千瓦时。这种将电池充电限制为最大容量的做法在电动汽车中很常见。仍然没有官方的续航里程数据,但宝马继续声称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约 480 公里”。新颖性还具有快速充电系统,可让您在短短 40 分钟内将 iX 从 10% 充电至 8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