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ProCeed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6-03 09:22:49来源:
导读 起亚带来了更新的起亚 ProCeed 旅行车的原型进行测试。新奇的照片由 Motor es发布。据他介绍,该车的首映式将在今年年底或 2022 年初

起亚带来了更新的起亚 ProCeed 旅行车的原型进行测试。新奇的照片由 Motor.es发布。据他介绍,该车的首映式将在今年年底或 2022 年初举行。

在图片中,汽车的前部和后部隐藏在特殊的盖子下。假设下面是一个新的格栅、不同的保险杠和改进的进气口。此外,旅行车将配备现代化的光学系统。机舱内可能会出现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综合体,其显示尺寸从 8 英寸到 10.25 英寸不等。

重新设计的起亚 ProCeed 的所有技术特性仍然保密。根据非官方数据,电机系列将包括容量为 160 马力的 1.5 升“涡轮四”。

预计还将出现运动版旅行车,其名称将带有前缀 GT。该版本的汽车将配备 205 马力的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起亚 ProCeed 的可用变速箱包括创新的 iMT(智能手动变速箱)变速箱,该变速箱无需离合器踏板即可控制。

现在在乌克兰,提供了预造型 ProCeed。该车配备 1.4 T-GDi(140 hp 242 Nm)涡轮增压汽油和 1.6 CRDi 柴油,6 天机械师可提供 136 hp 和 280 Nm 的扭矩,或配备 7-DCT 机器人时为 320 Nm。类似的盒子可用于汽油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