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Lightning的续航里程可能比你想象的要久

时间:2021-05-31 08:54:41来源:
导读 承诺不足和超额交付。这是产品规划人员所依赖的策略,即使在汽车领域也是如此。回到肌肉车时代,汽车制造商会安装巨大的高压缩 V8 发动机

承诺不足和超额交付。这是产品规划人员所依赖的策略,即使在汽车领域也是如此。回到肌肉车时代,汽车制造商会安装巨大的高压缩 V8 发动机,实际上产生的动力比宣传的要多得多。最近,据信宝马低估了其许多车辆中使用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而众所周知,保时捷的 Taycan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远远超过其官方评级。现在,根据知名技术YouTube 用户Marques Brownlee 的说法,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范围可能比宣传的要好得多。

福特引用的是充满电的 Lightning 的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但根据布朗利的说法,这意味着床上有 1,000 磅的有效载荷。我们对汽车制造商的这一事实的确认为零(尽管我们非常有兴趣亲自听到它),但为了支持这一说法,布朗利在视频中显示,他参观的卡车显示了 367 英里的可用范围,大约 80%满容量可用。算一算,这意味着闪电布朗利坐在那里应该拥有大约 460 英里或充满电的范围。

上面视频中的卡车是配备了增程电池组的高端白金级车型。Lightning 中的基本电池的制造商估计续航里程为230英里,因此看看这个额外的实际续航里程是否也可以扩展到标准续航里程包会很有趣。无论如何,Lightning 看起来是 Blue Oval 的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并且有可能成为最终使新车购买者心目中的购买方程式向电力方向倾斜的车辆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