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对完成4,000英里的之旅

时间:2021-05-31 08:54:44来源:
导读 两辆兰博基尼 Urus跨界车已经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之旅。作为营销噱头,两人旅行了 4,000 多英里,沿途收集了一些真正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

两辆兰博基尼 Urus跨界车已经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之旅。作为营销噱头,两人旅行了 4,000 多英里,沿途收集了一些真正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

长途驾驶以推广新车的想法在是一个长期存在的传统。这是 1960 年代的一项更大成就,当时的高速公路系统刚刚起步。许多当地道路仍然崎rough不平,人们普遍认为汽车在持续的时间段内以高速全速行驶。

如今,任何现代汽车完成这样的长途跋涉都不是特别困难,尤其是当您谈论 641 马力、626 磅英尺的豪华 SUV 时。事实上,在调节 4.0 升 V8 发动机时必须相当克制,最高时速可达 190 英里/小时,因为的最高限速约为 75 英里/小时,而且到处都有测速摄像头。

尽管如此,兰博基尼还是有机会沿途拍摄一些漂亮的照片。与古老的神社和茂密的竹林相比,乌鲁斯几乎显得格格不入。他们甚至停下来拍摄了备前市的姬路城和岐阜县的白川村,这两处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从雪山到多岩石的海岸线,从樱花大道到连接岛屿的巨大钢桥,背景的变化值得一看。

旅行中使用的两辆 Urus 车辆采用 Giallo Inti(黄色)和 Blu Astraeus(深蓝色)制成,均采用可定制的兰博基尼喷漆选项,称为 Pearl Capsule。由兰博基尼的 Centro Stile 设计部门创建,它基本上为车顶、扰流板和前气坝添加了黑色饰面。机舱方面,Pearl Capsule 增加了两种色调,座椅上的六边形缝线采用碳纤维和黑色阳极氧化铝细节贯穿整个内部。该选项还可以搭配 Arancio Borealis(橙色)和 Verde Mantis(绿色)外观颜色。

这次旅行从西部偏远的九州岛开始,然后沿着海沿着北部海岸一直到最北端的北海道岛。然后它沿着太平洋沿岸蜿蜒而下,到达最终目的地东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