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Born EV率先采用代理销售模式

时间:2021-05-28 08:54:35来源:
导读 Cupra的性能品牌已经披露了其新的Born EV热销舱口的详细信息以及将通过其销售的代理销售模式。除了Seat分支的首款EV的规格和范围信息之外

Cupra的性能品牌已经披露了其新的Born EV热销舱口的详细信息以及将通过其销售的代理销售模式。

除了Seat分支的首款EV的规格和范围信息之外,Cupra还概述了一种新的代理销售模式,该模型将推出一个在线销售平台来销售Born。

Cupra and Seat总裁Wayne Griffiths说:“通过情感上的运动性,我们希望下一代年轻挑战者成为这一转变的一部分。因此,Cupra将使用非常规的销售模式来吸引新客户,并使Cupra品牌超越传统品牌。”

一个大众汽车集团发言人透露,AM上周交换机的代理模式很可能是完成了电动车由2023年开始(EV)模式销售。

与传统销售一样,Cupra Born将根据订阅合同提供,每月费用包括使用车辆和其他相关服务。

Cupra Born(当时称为El Born)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露面后最初注定要佩戴Seat徽章。

为了重新设计基于VW ID.3的模型以符合Cupra的品牌价值,工程师对悬架,转向和制动器进行了不同的校准,以提供更好的驾驶员参与度。

型号范围从使用45kWh电池的150PS版本开始,续航里程为211英里。这是该系列中最慢的,其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9秒。

接下来是204PS型号,配备更大的58kWh电池。它的最大射程为260英里。可以指定一个可选的e-Boost功能,该功能可将功率增加到231PS,并将0-62时间从7.3秒缩短到6.6秒。

标签:CupraBorn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