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贸易中心将沃尔索尔电影院转变为二手车超市

时间:2021-05-26 08:53:28来源:
导读 快速发展的二手车超市集团英国贸易中心(Trade Centre UK)将于本月在罗瑟勒姆(Rotherham)开设新工厂,并对沃尔萨尔(Walsall)以前的电影院

快速发展的二手车超市集团英国贸易中心(Trade Centre UK)将于本月在罗瑟勒姆(Rotherham)开设新工厂,并对沃尔萨尔(Walsall)以前的电影院进行改造。

一个在沃尔索尔Express和星报道本报透露,二手车零售业务已经获得了展示电影的网站,毗邻M6的交界处10,并计划将其改造成“在中部地区最大的汽车超市”。

新地点将添加到位于Neath和Abercynon的威尔士贸易中心站点以及英国贸易中心的Rochdale,Coventry,Wednesbury和Rotherham站点。

由于穿过该站点的一条主干道的发展,它被迫关闭了位于梅瑟蒂德菲尔(Mercyr Tydfil)的威尔士贸易中心汽车超市。

5月7日,该组织在罗瑟勒姆(Rotherham)开设了最新的网络办事处,此举据称已创造了180个工作岗位。

该公司以675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庞大的前Homebase所在地及其52,000平方英尺的罗瑟勒姆(Rotherham)。

目前尚无计划中的沃尔索尔汽车超市开业的日期,但该设施预计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投入运营。

威尔士贸易中心首席执行官安迪·库尔赫斯特(Andy Coulthurst)和销售总监安迪·怀迪(Andy Wildy)贸易中心集团由马克·贝利(Mark Ba​​iley)于1999年创立,贝利家族仍然拥有100%的股份。

贸易中心集团成立于1999年,包括威尔士贸易中心和英国贸易中心。

该公司最初在整个南威尔士地区拥有三个展厅,然后于2016年在西米德兰兹郡的韦德斯伯里(Wednesbury)扩建到英格兰。

在2019年,随着在考文垂(Coventry)被称为“欧洲最大的二手车超市”的新站点的开设,它的英语业务得到了扩展。

2019年4月,贸易中心集团发布了一组创纪录的年度业绩,详细说明了营业额增长了44%,达到2.5亿英镑以上,并在截至2018年11月30日的会计年度扩大了一年的利润。

其创纪录的业绩包括当时新的考文垂汽车超市产生的销售,该超市在此期间的年度汽车销售量激增至41,89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