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者需求激增 二手车零售商无法提供足够快的存货

时间:2021-05-24 08:49:56来源:
导读 二手车价格飞涨,原因是汽车零售商报告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他们无法足够快地存储前场,而供应短缺将继续这种趋势。Cap HPI的估值主管Derr

二手车价格飞涨,原因是汽车零售商报告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他们“无法足够快地存储前场”,而供应短缺将继续这种趋势。

Cap HPI的估值主管Derren Martin报道说,他看到价格“飞涨”,6月份预期的全市场二手车价格可能上涨6%,零售商告诉AM,消费者需求率正在增长。

一家小型独立零售商说:“我现在的网站上几乎没有任何东西。汽车在我们没有机会对其进行准备之前就在销售。我们不能足够快地储存前庭。”

震惊的交易员看到的价格上涨中有一辆揽胜极光,根据行业估值,自周六以来其价格上涨了2,200英镑,一辆厢型车一年上涨了7,000英镑。

当被问及预计消费需求激增何时结束时,这位贸易商表示:“何时人们可以开始在其他事情上花费……节假日和婚礼。”

今天,最新的《 Indicata Market Watch二手车洞察报告》称,由于经销商三个月来首次开设展厅,二手混合动力和汽油车销量分别从3月到4月分别增长了30%和23%。

它说,4月份的销售额高于2020年7月的销售额,当时市场在锁定1.0之后经历了大幅增长,并且消费者支出从国外假期转向购买二手车。

Indicata表示,二手车价格从4月份开始上涨,一直持续到5月初,并补充说,“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因为半导体短缺似乎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影响二手车的新车销售。已经供不应求”。

根据Indicata的数据,4月份二手电动汽车的需求继续是所有动力总成中最弱的,其库存周转率仅为6.1,相当于每辆车的库存天数为59.8天。

相比之下,二手汽油车的价格为9.9,而二手柴油的价格为9.7,销售时间约为37天。

Indicata销售总监乔恩·米切尔(Jon Mitchell)说:“ 4月是创纪录的销售月份,但供应压力已经开始显现,这反过来又迫使价格上涨。

“半导体短缺已经在影响新车销售,因此我们预计二手车价格将继续上涨。

他补充说:“在整个夏季,我们可能会目睹这些市场状况,直到解决新车生产难题为止。”

马歇尔汽车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达克什·古普塔(Daksh Gupta)在今天上午(5月20日)对上午发表的讲话中承认,新车供应短缺似乎将继续推动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