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1款新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5-21 08:45:13来源:
导读该品牌的部门做出了意想不到的决定,放弃了起亚汽车公司的名称,转而使用较短的起亚公司。作为更名的一部分,起亚将其名称从起亚汽车更名为

该品牌的部门做出了意想不到的决定,放弃了起亚汽车公司的名称,转而使用较短的起亚公司。

作为更名的一部分,起亚将其名称从起亚汽车更名为起亚,而起亚北美将取代起亚汽车北美。此步骤是新品牌计划(有时称为S计划)的一部分。这项耗资250亿美元的战略旨在在其全球阵容中增加可持续的出行,送货车辆和个人出行,因此起亚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1款新的电动汽车。

该计划的这一部分预计将很快在起亚开始,因为今天宣布新的EV6将于明年初在上市,定制版本的订单将于6月开始。

然而,起亚称其为整个品牌转型中“最明显的组成部分”。确实,徽标已更新,以使其更加可见。

起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云(Sean Yun)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的品牌在现有,新兴和新兴汽车领域加强了品牌知名度并制定了可持续的,针对性的战略。”

去年年底宣布的新全球徽标应该看起来像手写文字。

起亚将继续是起亚北美的一部分,起亚北美在乔治亚州和墨西哥设有工厂,并在,墨西哥和加拿大保持品牌知名度。两者的总部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