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产品的名称中带有Lightning前缀

时间:2021-05-21 08:45:18来源:
导读福特推出了全电动版本的F-150皮卡车,新产品的名称中带有Lightning前缀。皮卡的电动版本基于标准的福特F-150,但在设计上有许多重大差异。

福特推出了全电动版本的F-150皮卡车,新产品的名称中带有Lightning前缀。

皮卡的电动版本基于标准的福特F-150,但在设计上有许多重大差异。例如,这里使用了不同的框架-更加耐用,可以承受位于侧梁之间的牵引电池的重量。而且,Lightning改装的后悬架是独立的,而带有内燃机的皮卡则具有连续的车轴。

车内也有差异。基本型号中最近出现了数字仪表面板,此外,对于电动版本,您还可以订购配备15.5英寸大型垂直平板电脑的Sync 4A多媒体系统,该面板几乎取代了前面板上的所有物理按钮。多媒体系统配备了语音控制功能以及“空中更新”功能。

电动福特F-150闪电专用于4门SuperCrew驾驶室和1.68米的装载室。有两种修改可供选择,它们都配备有两个电动机和全轮驱动(每个车轴上一个电动机)。标准范围版本接收的电机总功率为432 hp。和1051 Nm。一次充电的里程为370公里,承载能力为907公斤。电池容量尚未指定,但约为90 kWh。

一次充电后,扩展范围修改可以行驶约480公里,尽管扭矩相同,但此处的电机总功率为571 hp。该皮卡版本的承载能力降低到816公斤,但它可以拉动重达4.5吨(基本版为3.5吨)的拖车,而空载时,它可以从静止状态加速到大约100 km / h 4.5秒...

要收取附加费,您可以订购一个带有一堆传感器的电子系统,通过它可以确定皮卡的负载,并考虑到这些数据,重新计算剩余电池电量的行驶里程。此外,皮卡还可以配备BlueCruise自动驾驶仪,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您可以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