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即将进入欧洲

时间:2021-05-14 09:37:37来源:
导读创世纪G70射击制动现已正式官员,如创世纪今天刚刚发现车子在了几张照片。是的,尽管有四个门,Genesis仍将此G70变型称为射击刹车。无论语

创世纪G70射击制动现已正式官员,如创世纪今天刚刚发现车子在了几张照片。是的,尽管有四个门,Genesis仍将此G70变型称为“射击刹车”。无论语义如何,这辆旅行车都是一种诱人的产品。

它以G70轿车的改良设计为基础,然后将其转换为旅行车的车身形状。这意味着它获得了引人注目的新型Genesis格栅,并在前后均获得了立即可识别的分体灯。但是,在我们深入研究杂草之前,请知道这辆车并不适合消费。创世纪(Genesis)专门为这款车进入欧洲市场而专门制造了这款车,并将在欧洲推出。任何新的旅行车都可以预料到这一点,因为买家似乎宁愿购买像Genesis即将推出的GV70之类的东西,也不愿购买这款G70 Shooting Brake。

与轿车相比,Shooting Brake的长度完全相同,为184.4英寸。创世纪(Genesis)的产品尺寸很小,可以吸引希望购买更小尺寸汽车的欧洲客户。尽管尺寸相似,但旅行车的车身形状比标准的G70轿车多了40%的载货区域。算一下,这意味着“射击制动器”在第二行后面应该有将近15立方英尺的空间。没有提供最终规格,但将第二排向下折叠才是真正应该打开的地方,并且旅行车车身形状的真正潜力应该会大放异彩。射击制动器的设计使其后窗玻璃具有相当大的倾斜度,这可能会切入后部货物空间,但确实看起来不错。

内部只有一张照片,并且可以预览诱人的红色和黑色两色调外观。欧洲的动力总成细节暂时是MIA。在,我们将获得带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和3.3升双涡轮增压V6的随身选装件,以及更新的G70欧洲可能会在混合动力车中增加柴油选件,甚至可能是手动变速箱。欧洲买家将可以使用G70 Shooting Brake和许多其他Genesis选项,包括G80,GV80,GV70和G70轿车。

标签:GenesisG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