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发布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豪华轿车的图片

时间:2021-05-13 09:51:50来源:
导读 戴姆勒(Daimler)汽车界的关注焦点已经发布了第一批官方图片,这些图片是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豪华轿车最强大,最昂贵的改装。标有 S6

戴姆勒(Daimler)汽车界的关注焦点已经发布了第一批官方图片,这些图片是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豪华轿车最强大,最昂贵的改装。标有“ S680”的汽车装有12缸发动机。

这家制造商首次暗示要在4月中旬发布类似版本的旗舰轿车,当时出现了新奇的预告片。然后,该公司指出,新颖性的首发时间恰逢W3车型诞生100周年,W3车型于1921年发布,成为迈巴赫品牌的首款成熟车型。

该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的技术细节。如果您相信非官方的信息,那么在这种轿车的引擎盖下将是带有两个涡轮的升级版6.0升V12发动机。其前身的这种装置产生了630 hp的功率。和1,000 Nm的扭矩。

制造商可能会增加新一代轿车的发动机功率。此外,正如预期的那样,配备V12装置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可以首次获得全轮驱动-即将离任的新一代轿车仅具有后轮驱动。

提醒一下,标准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503 hp。和700 Nm的扭矩。此外,针对中国市场的轿车进行了改装,增加了3.0升的直列汽油“六缸”,并由EQ Boost起动发电机提供支持。这种发电厂的输出功率为367 hp。和500 Nm。

标签:梅赛德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