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已经展示了新预算的七座跨界车的外观

时间:2021-05-06 09:38:28来源:
导读本田已经展示了新预算的七座跨界车的外观,它将取代BR-V。紧凑型车型的后继产品以N7X展示车的形式展示,但这种状态不应该令人尴尬-概念中没

本田已经展示了新预算的七座跨界车的外观,它将取代BR-V。紧凑型车型的后继产品以N7X展示车的形式展示,但这种状态不应该令人尴尬-概念中没有未来派的细节,这意味着量产版本看起来几乎相同。

本田N7X概念车展示了东南亚便宜的紧凑型跨界车的外观。原型的名称暗示了三排七人座客舱的保存,但内部尚未显示-内部装饰很可能是挑逗的对象。

本田BR-V的后继者将放弃紧凑型MPV车身样式,转而采用传统的跨界车外形。尽管基本型号会更简单,但采用全LED光学元件和大型合金轮毂的概念暗示了顶级型号的设备不错。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的七座本田的技术资料的官方信息,但是我们可以期待保留前轮驱动平台和1.5升122马力汽油发动机。可能会向买家提供仅选择变速箱的信息-可以退出6速“机械装置”或为变速箱支付额外费用。

本田BR-V的后继车型的量产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首发,印尼将是该车型的第一个市场。将来,七座跨界车将出现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地区。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