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英国计划与四家新的特许经销商达成更好的愿景

时间:2021-04-26 10:00:22来源:
导读作为计划在2020年任命15个新经销商的一部分,斯巴鲁英国公司对其特许经营的汽车零售网络进行了四次新增。汽车品牌-由总部位于中部地区的IM

作为计划在2020年任命15个新经销商的一部分,斯巴鲁英国公司对其特许经营的汽车零售网络进行了四次新增。

汽车品牌-由总部位于中部地区的IM Group进口到英国-今年到目前为止已在埃克塞特增加了Livery Dole,在达灵顿增加了Tees Valley,在彭里斯增加了厄尔斯沃特道路车库,并在欣克利增加了Ashby&Mann。

到夏季末,另外10家经销商将加入该网络,其中包括萨默塞特沃克斯豪尔(Somerset Vauxhall)零售商Rowcliffes和总部位于斯旺西的三菱经销商Celtic。

Subaru UK董事总经理John Hurtig表示:“尽管经历了艰难的12个月,Subaru仍然是英国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得益于屡获殊荣的SUV系列。

斯巴鲁的XV跨界车改款“随着新产品进入英国的五年路线图和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现在是加入斯巴鲁家族的好时机。

“我们是一个非常棒的特许经营商,我们将继续寻找能够分享我们对更好的愿景的关注的合作伙伴,在更重要的方面,这将有助于斯巴鲁未来的销售增长。”

斯巴鲁英国特许经销商网络现在有71个站点。

该品牌在2021年对英国专营汽车零售网络进行“彻底改造”的计划与IM集团同品牌五十铃英国的计划完全相同。

早在今年1月,AM报道称,Hurtig曾表示,汽车品牌需要“从根本上重建经销商网络”,以力争克服2020年“令人尴尬的”销售结果。

去年夏天从担任斯巴鲁北欧业务负责人的职位移居英国的赫蒂格在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表示,由于仅注册了951辆新车,这对市场产生了影响,因此有必要进行“激进”变革。年。

该品牌表示,其目标是第一季度销售增长30%以启动其复苏,但未能达到目标,在今年迄今总体上增长12%的市场中实现22.5%的增长至310(2020:253)。

去年,斯巴鲁进口商IM Group在接受AM采访时承认,“在英国未正确对待该品牌”。

然而,虽然经销商可能对该品牌当时新的每年10,000个注册目标感到兴奋,但IM还介绍了当前网络四分之一被途中终止的前景。

标签:斯巴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