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企业寻找更环保的方法来回收旧车电池中的铅

时间:2021-04-21 09:53:00来源:
导读少数初创企业正在尝试寻找一种回收废旧汽车电池的新方法,该方法使用水,化学物质和电力来生产铅,而不是被认为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危险高

少数初创企业正在尝试寻找一种回收废旧汽车电池的新方法,该方法使用水,化学物质和电力来生产铅,而不是被认为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危险高热冶炼行业。

位于新加坡的首席执行官Nishchay Chadha告诉路透社,最早将新的回收技术推向市场的就是ACE Green Recycling,它开发了一种室温工艺,可以将废电池中的铅转变成锭。

该公司在首都新德里郊区加兹阿巴德(Ghaziabad)的回收工厂中,使用电力运行的机器将废电池中的铅成分精炼成团块,然后将其铸成锭,然后出售给电池制造商。塑料和其他组件分别回收。

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初创企业仅占铅蓄电池回收行业的一小部分,据估计,这是一家年销售额为175亿美元的企业,仅计算铅的价值。但他们声称,与传统冶炼相比,新技术几乎不会产生任何排放。

分析家和专家说,新技术是有希望的,但是现在说这些技术是否具有大规模商业可行性还为时过早。

环保机构Pure Earth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富勒(Richard Fuller)说:“我认为这是迈出的重要一步,如果在经济上可行,那将是一个了不起的一步。”

通常,传统的电池回收装置使用温度超过1,000摄氏度的超热熔炉来精炼铅组件。如果该设备不受监管,就像贫穷国家中的许多国家一样,汽车和汽车电池的销量正在飙升,那么有毒烟雾通常会散发到空气中,而污水会渗入地下水。

Pure Earth和Green Cross Switzerland表示铅电池回收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行业。这些机构在2016年的一份报告中说:“小规模熔化的铅的熔化和铸造以及废物产生的排放物和扬尘是主要的暴露途径。”

标签:旧车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