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索纳塔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06 09:15:10来源:
导读经过去年的全面重新设计,2021年现代索纳塔为其自身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持。现代的中型轿车不再只是价值游戏,尽管它的价格仍然很高而且装备精

经过去年的全面重新设计,2021年现代索纳塔为其自身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持。现代的中型轿车不再只是价值游戏,尽管它的价格仍然很高而且装备精良。现代的中型轿车不仅焕发了时尚感,而且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最新技术。该模型系列已经通过加油的混合动力车和Sonata的第一个性能版本,即高度可信的Hyundai Sonata N Line得以充实。

尽管买家对此细分市场的兴趣正在下降,但汽车从未像现在这样好,而2021索纳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我们最推荐的家用轿车吗?不,应该是本田雅阁。21世纪奏鸣曲是否应该和Accord一起入围?绝对地。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继去年索纳塔(Sonata)的重大重新设计之后,到2021年,首款索纳塔N Line上市,这是一款运动型车型,配备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90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您可以在我们的Sonata N Line评论中了解更多信息。在阵容中的其他地方,新的“安全出口辅助”功能会在车辆从后方驶近时向试图打开门的乘客发出警报。最后,限量版内饰增加了六向电动乘客座椅,而SEL Plus则获得了19英寸的车轮。

2021年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拥有时尚,充满未来感的机舱,具有最小的混乱和高品质的材料。像大多数新车一样,其信息娱乐控制屏幕也突出显示在仪表板上。基本型号的屏幕为8英寸,而SEL型号为10.25英寸的触摸屏是可选的。除了机械相关的起亚K5以外,没有其他中型轿车提供如此大的屏幕,正如我们在下面的索纳塔信息娱乐评论和视频中所描述的那样,我们认为这真是太好了。方向盘后面是一个可自定义的12.3英寸虚拟群集显示器(SEL上可选,SEL Plus和Limited上为标准),顶级Limited也提供了全彩色的平视显示器。

科技迷也有一些不错的选择,包括现代的“数字钥匙”,它允许车主通过在门外把手上挥舞授权的智能手机来解锁奏鸣曲。现代汽车还提供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作为标准设备。共有三个USB端口,无线充电并非仅限于最高修剪级别。

混合动力买家将享受特别待遇,因为那些选择顶级SEL Plus的买家还将获得太阳能屋顶。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这些面板每天最多可以补充2英里的附加范围,或每年约700英里。实际上,他们可以在发动机关闭时为配件供电,例如晴天的空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