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lorer是在全尺寸福特探索者跨界车的基础上制造的

时间:2021-04-05 08:18:45来源:
导读一辆不寻常的豪华轿车在国外出售-该车是在全尺寸福特探索者跨界车的基础上制造的。该车的价格为59,998美元。豪华轿车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

一辆不寻常的豪华轿车在国外出售-该车是在全尺寸福特探索者跨界车的基础上制造的。该车的价格为59,998美元。

豪华轿车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因为有充分的证据表明任何品牌和型号都可以变成一个大型豪华轿车。随着消费趋势的发展,豪华轿车已从拉长的轿车发展到拉长的跨界车和SUV,这可能会导致一些有趣的设计。以2016年的福特Explorer为例。它被拉伸成具有典型的豪华轿车内部空间,但它也保留了第三排座椅。

后排额外的一对座椅很好,尽管似乎第三排乘客无法利用车轮之间增加的任何额外空间。

这些照片显示,与标准的Explorer相比,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之间的距离没有变化,并且后排看起来非常狭窄。

Explorer的其余部分是标准豪华轿车。一侧是带安全带的长凳,坐在大迷你吧的对面。豪华轿车的后部还有电视,后部还有天窗。这款跨界豪华轿车的引擎盖下是福特公司生产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可产生365马力和474 Nm的扭矩。它与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一起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