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4Runner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02 09:33:38来源:
导读就像它穿越的峡谷和山脉一样,丰田4Runner历久弥新。从机械上讲,最新的2021年版本几乎与12年前首次亮相的卡车相同-从汽车的角度来说是永恒

就像它穿越的峡谷和山脉一样,丰田4Runner历久弥新。从机械上讲,最新的2021年版本几乎与12年前首次亮相的卡车相同-从汽车的角度来说是永恒的。一方面,这很棒:它具有相同的坚固的卡车底盘,强大的悬架,足够的间隙和防弹可靠性,使其成为各地越野车的宠儿(并保持其残值高居不下)。它丰富的内部空间也使其成为更适合家庭的跨界车的现实选择。

另一方面,2021年的丰田4Runner无法逃脱时间的摧残。随身携带的发动机比V6凯美瑞产生的马力少,变速箱比福特Explorer或Chevy Tahoe的齿轮少五(!)档,燃油经济性真是令人沮丧的17 mpg,因此称其“不精确”为轻描淡写。尽管去年的重大技术更新至少将它引入了本世纪,但其内部空间也更接近古董的极限。

这些都是跳过20214Runner的重要原因,它可以选择任何数量的跨界车,也可以选择一种更为文明的吉普牧马人变体(我们建议使用新的福特野马,但它已经被推迟,并且总有一个候补名单)。然而,另一个原因是4Runner坚持了这么长时间却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人们喜欢它们。它们充满个性,可以随处可见,非常实用,并提供多种型号来满足您的口味。这对所有人都没有意义,当然需要做出一些牺牲,但是4Runner的吸引力尚未消失。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新的标准LED大灯应纠正4Runner相当暗淡的视线。TRD Pro内饰采用了新的车轮和Fox Bypass减震装置,而其2021年的标志色则变成了月球岩绿色,取代了如此酷的军绿色。从好的方面来说,这将成为新的Trail Edition的一个选择。它基本上是SR5,带有深色TRD越野轮毂,Yakima载货篮,全天候地板衬里,否则为可选的滑动式载货盘和自定义的40夸脱冷却器,如上图所示为军绿色或水泥灰色。尽管它缺少自动大灯和气候控制等许多常用功能,但我们发现Trail Edition可以提供人们期望的4Runner功能,以及他们渴望通过其独特的油漆和配件获得的额外凉爽感。对于那些真正因其相似的独特美学而真正被最昂贵的TRD Pro所吸引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可以接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