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豪华品牌推出了其最新的Grand Touring轿跑车风格概念车

时间:2021-04-01 09:44:39来源:
导读 这个韩国豪华品牌推出了其最新的Grand Touring轿跑车风格概念车。创世纪(Genesis)推出了一款概念电动轿跑车,具有传统的车身风格,并已采

这个韩国豪华品牌推出了其最新的Grand Touring轿跑车风格概念车。

创世纪(Genesis)推出了一款概念电动轿跑车,具有传统的车身风格,并已采用该品牌的现代设计实现。特别是,新颖性是从Essentia概念中借用了光学技术。新奇产品的涂漆外观与起亚Ascot Green外观非常相似,该概念在整车中也具有微妙的设计元素,强调了其宽度和美学特征。

目前尚无关于该汽车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如果量产版本已经确定,它将肯定基于e-GMP平台。

内部,Genesis X以驾驶员为中心,内部装饰有豪华的中老年棕色皮革,驾驶员座椅,仪表板和方向盘上,其余的内部均为黑色。

优雅的内饰仅暗示电动传动系统和现代便利性。中央控制台和仪表板似乎已经组合成一个大屏幕,并且独特的齿轮旋钮看起来比内部其他部分更接近生产规格。

标签:GrandTour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