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道士将以三种方式在市场上出售

时间:2021-03-30 09:54:30来源:
导读 这种新颖性与著名的斯柯达·卡罗克(Skoda Karoq)略有不同,后者可以与该领域的畅销书竞争。请注意,该模型于2018年以Tharu的名称在中国推

这种新颖性与著名的斯柯达·卡罗克(Skoda Karoq)略有不同,后者可以与该领域的畅销书竞争。请注意,该模型于2018年以Tharu的名称在中国推出,是重新设计的斯柯达Karoq。

型号的动力装置也相同,它是1.6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10 hp,可与“机械”或“自动”和前轮驱动一起使用,以及带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发动机。配备150 hp,与前轮驱动版本中的“自动”和全轮驱动版本中的“机器人”组合。

由于具有“自动”和“吸气” 1.6版本,Taos具有极好的前景。Polo掀背车有这样的修改,需求量最大,而Skoda Karoq平台则没有。目前,众所周知,大众道士将以三种方式在市场上出售,分别是尊敬,身份和独家。此外,还有限量版的Joy!

大众道士的每个版本也都可以用带有扩展设备清单的包装以及一些单独的选件进行改装。众所周知,大众道士的价格范围将在该品牌的畅销书之间,即Polo和Tiguan。同时,高端的Taos配置在成本上会与最初的Tiguan修改重叠。

标签:大众道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