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最近在非洲市场上推出了标致皮卡

时间:2021-03-28 14:57:33来源:
导读PSA(雪铁龙,标致,沃克斯豪尔和DS)和长安将通过欧洲和亚洲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新协议为LCV市场开发一种新的一吨皮卡。法国集团与中国的长安集

PSA(雪铁龙,标致,沃克斯豪尔和DS)和长安将通过欧洲和亚洲汽车制造商之间的新协议为LCV市场开发一种新的一吨皮卡。法国集团与中国的长安集团已在6月签署了框架协议,并签署了一项共同开发协议,以实施将在长安的中国定州工厂生产的这种新型汽车。

该车最初将在中国市场销售,并将逐步引入PSA的海外市场,而欧洲很可能成为目的地。长安汽车已经凭借“老虎卡车”引领了中国轻型多功能卡车市场。2016年,全球有1400万辆轻型商用车在路上,其中18%的重量为1吨皮卡。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一吨皮卡将被标记为什么。PSA集团拥有雪铁龙,标致,沃克斯豪尔,DS和欧宝品牌,而长安集团正在欧洲市场上发起自己的攻势。

PSA执行副总裁Patrice Lucas表示,根据PSA推销产品战略,PSA的LCV销量明年将增长30%,到2021年将增长两倍。

PSA最近在非洲市场上推出了标致皮卡,随着SUV的发展,该车将有助于法中混合动力皮卡的生产,该皮卡可能会在2020年到达英国。

标签:标致皮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