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Y型销售的增加和注册数量的增加 特斯拉获得了更多的信心

时间:2021-03-27 08:32:22来源:
导读 随着Model Y电动跨界车在2021年1月超过电动汽车的销量,特斯拉二手和新车的销售和注册继续以惊人的百分比在快速增长。据特斯马尼亚人报道

随着Model Y电动跨界车在2021年1月超过电动汽车的销量,特斯拉二手和新车的销售和注册继续以惊人的百分比在快速增长。

据特斯马尼亚人报道,Experian收集的数据显示了特斯拉在的强大品牌忠诚度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根据Experian的说法,特斯拉在的受欢迎程度继续上升。该汽车制造商的新车注册量在一月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它还反映了从2020年11月到2021年1月的三个月中,注册量增长了45%。特斯拉凭借其日益增长的知名度,在豪华品牌中超过奥迪,在排名第四。

当我说特斯拉的注册数量以惊人的百分比增长时,这并不是要做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标题或主句。看。举些例子。根据Experian的数据,特斯拉的二手车注册量在过去三个月中分别同比增长了70%和62%。

同时,特斯拉Model Y在1月份首次推出了新的访问版本。现在,一个半月后,它注定要消失:尽管它仍在继续销售,但它不再在网上提供,而且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相信它提供的自主权。

它是特斯拉Model Y Standard Range,它于年初才在登陆,起价为41,990美元,预计提供7人座选择,在EPA循环中的行驶距离为393公里(244英里)。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通过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与他联系。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