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大众Trinity:未来旗舰概念车预览

时间:2021-03-26 09:48:48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的新Trinity项目将于2026年作为先进的EV轿车上市,提供自动驾驶并引入激进的新商业模式,其中大多数功能都可下载获得。即将面世的

大众汽车的新Trinity项目将于2026年作为先进的EV轿车上市,提供自动驾驶并引入“激进”的新商业模式,其中大多数功能都可下载获得。

即将面世的旗舰车型先前被描述为“具有标志性设计的高效平座概念”,大众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分享的新图像表明,该生产车的头条特征将通过一个激进风格的概念来预览。不久的将来。

凭借突出的玻璃温室暗示了其内部导向的焦点,该概念不太可能在很大程度上表明首款基于Trinity的量产车的外观。

大众汽车根据新的“加速”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一款电动汽车

该轿车将建立在沃尔夫斯堡先进的新型Project Trinity EV架构上,该架构将使用MEB EV平台中的元素, 但具有新的动力总成和先进的软件。从驱动技术和连接性两方面,这将使其能够提供更为先进的系统。

大众汽车还计划在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方面“设定新标准”,并能够像常规加油站一样快速充电。

Trinity项目将于2026年启动,提供2级以上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RalfBrandstätter表示,到2030年可能会升级到4级-允许在某些道路上实现全自动驾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