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几乎展示了重新设计的塞拉托

时间:2021-03-25 09:46:31来源:
导读起亚准备在韩国道路上发现改型汽车的前夕,推出更新的Cerato车型。应当立即指出,图片的质量令人不满意,但是它们使我们能够评估更改的性质

起亚准备在韩国道路上发现改型汽车的前夕,推出更新的Cerato车型。

应当立即指出,图片的质量令人不满意,但是它们使我们能够评估更改的性质。起亚汽车不寻常的带有DRL图案的大灯,以及新的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也很引人注目。轮廓保持不变,没有明显的变态,但是后声道将具有不同的模式。

drom.ru门户网站写道,没有其他琐碎的事情就不会做。例如,照片显示了17英寸的车轮,其设计以前从未在Cerato上看到。预计内部将出现全数字“整洁”的外观,并且从媒体系统屏幕对角线的8英寸增加到10.25英寸。

尚无关于该技术的确切数据。门户网站TheKoreanCarBlog可以预测1.5升涡轮发动机的外观,这已经从Ceed公司那里得知。顺便说一下,它将很快开始安装在加里宁格勒的起亚汽车总成上。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