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 GT-S 2021在英国的测评

时间:2021-03-24 09:44:05来源:
导读如果您列出了过去几年中我们获得的出乎意料的四轮宝石,有些名字会从您的脑海中随意流淌出来。在高山A110第一,可能随后的丰田雅力士GR。在

如果您列出了过去几年中我们获得的出乎意料的四轮宝石,有些名字会从您的脑海中随意流淌出来。在高山A110第一,可能随后的丰田雅力士GR。在那之后,可能我们一直知道的Ariel Atom 4将会是史诗般的乐趣,但永远无法预测Somerset Exocet的执行性能会好到询问的第四次(很好,第五次)。

在那之后,您的记忆可能会跳来跳去,但最终它会让人联想起亚起亚Stinger GTS。那真是一个惊喜。当它于2017年到货时,这无非是起亚在该国出售的第一款后驱汽车,它打破了这只鸭子的风格。

与宝马4系GranCoupé和奥迪S5 Sportback相似的优雅四门后备箱,尽管比两者的占地面积略大,但GT S拥有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365马力的功率,并将其提供给后部车轮通过标准装配的机械限滑差速器。它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便以62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可以达到近170英里/小时的平稳速度,其动态特性已由著名工程师Albert Biermann签署,他是宝马M掌舵人的三十年经验。您也可以购买一个,并从41,000英镑起找零,这对于超凡的物有所值,足以使徽章领结的一方感到物有所值。

最重要的是,GT S成为起亚从未真正拥有过的一件事:真正的光环模型。这就是为什么尽管在过去四年中需求量不大,但仍具有明显过时风味的这款车已于2021年进行了更新,并且将继续销售数年,尽管现在是独立车型。起亚已经放弃了更安静的GT-Line Stingers的2.0升涡轮汽油和2.2升柴油发动机。同样,虽然全通径GT S在LHD市场上采用全轮驱动,但由于包装方面的原因,在这里它仅保留了后驱动轴。

更新是微妙的。最明显的是连接尾灯的新灯条。现在,四个排气嘴也变大了,起亚重新设计了扩散器的样式。在其他地方,标准适配的红色Brembo制动卡钳现在从19in轮毂的新设计后面露出来,LED前大灯也已进行了调整。但是,尽管前保险杠边缘的气帘和前轮拱稍稍向后的腮仍然起作用,但长引擎盖上的鼻孔仍纯粹是装饰性的。毒刺(Stinger)还保留了其不寻常的铜铬饰边。

至于机械方面,3.3升发动机实际上没有以前强大,尽管与排放相关的变化实际上是在整车改款之前发生的,并且在4bhp的情况下,在重量为1855kg的情况下,赤字最小。

是的,它仍然是GT S的老大兽,仅比BMW M5 Competition轻10公斤。在其他地方,自适应减震器已经过重新调整,整体上更加宽容,但同时起亚声称在转向不足方面实现了“轻微降低”。这可能是几何形状变化或阻尼响应的结果,但我敢打赌,这主要归功于所有底盘的最重要调整:为一组米其林Pilot Sport 4S更换Continental的Sport Contact 5轮胎。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