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了灵感源自太空飞船的Staria小型货车

时间:2021-03-19 09:42:26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掀开了Staria的面纱,Staria是一款新型小型货车,其设计灵感来自太空飞船。捷运是专为企业和家庭开发的,将于2021年在特定的全球市

现代汽车掀开了Staria的面纱,Staria是一款新型小型货车,其设计灵感来自太空飞船。捷运是专为企业和家庭开发的,将于2021年在特定的全球市场上发售。

Staria将提供多种版本,从相当基本的两个座位的载有海绵状货物的座位到侵犯豪华车领域的11个座位的座位,不一而足。我们还没有看到商业版本,但是现代汽车推出的载人车型具有非常不寻常的设计,我们希望可以在消费电子展上找到它。它的前端带有一个全角LED灯条,该灯条位于低位安装的头灯上方,并带有超宽格栅。靠后方,灯光由看起来像像素的单个点组成,就像在Ioniq 5上一样。

超大的侧窗让光线射入机舱,我们希望现代汽车也安装同样超大的空调系统,以在夏季控制温度。在内部,飞船的灵感离开了舞台,取而代之的是从游轮休息室提取的造型提示。驾驶员面对四辐方向盘和安装在挡风玻璃底部附近的数字仪表板。中央控制台的外观因版本而异。都有触摸屏,但是在某些方面比其他更大。

选择七人座的高级车型可为第二排乘客带来一触式放松模式,而放松座椅可自动倾斜至可以舒适分散乘客体重以改善整体身体平衡的姿势,这是现代汽车的用词,而不是我们的用词。即使飞机上的头等舱乘客也无法享受到这一功能。此外,九人座高级轿车还提供第二排座椅,可旋转以进行会议。

Staria的功能尚未透露。现代汽车的图像证实,手动变速箱提供了更多的基本配置,而自动变速箱的价格更高。前轮驱动可能是标准配置,引擎盖下看到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就不足为奇了。

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上半年全面推出Staria。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在销售。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