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尔沃XC90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3-17 09:54:16来源:
导读第二个想法……有时甚至是买方的re悔。s不安的疑虑可能会跟随生活中的重大决定-而买车是个大问题。这是正确的选择吗?或如诗人所说:您可能

第二个想法……有时甚至是买方的re悔。s不安的疑虑可能会跟随生活中的重大决定-而买车是个大问题。这是正确的选择吗?或如诗人所说:“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身处大型汽车的后轮/您可能会问自己,'好吧,我怎么到这里来的?'”

两年前,我购买了2017年沃尔沃XC90的租车回报,并获得了11,000英里的里程。我没想到会在预算范围内找到XC90,但这款价格很吸引人,因为它(A)是T5,仅适用于涡轮增压;B)具有基本的动量内部;C)是第三行删除,这是其他购车者的拒绝。否则,这是一个很大的选择,似乎可以很好地服务于我的家人并确保他们的安全。

而且有。它有很多空间。它的驱动力与任何中型SUV一样。坚韧的人造革可以忍受狗和孩子的虐待以及户外活动的污垢。即使在从加利福尼亚到华盛顿的750英里白天,传奇的沃尔沃座椅也为我们提供了安慰和支持。我们通常会看到高速公路的行驶里程超过30 mpg。在上个月的全国降雪期间,越野模式得到了肯定。

车很棒。然而,在沃尔沃(Volvo)经销商处享受免费服务时,ing饮等候室的咖啡并在展厅里徘徊,您会发现,如果您花更多的钱,可以买到的汽车–涡轮增压T6或双涡轮增压式T6,充电加插电式混合充电(以前以动力总成的名称T8为名)。并配有沃尔沃优雅的Inscription内饰。他们会比我们的二手低阶模型提供更好的所有权体验吗?人们通常不会得到解答来回答这样的问题。但是最近2021年的一周,沃尔沃XC90 Recharge提供了沿更好的道路行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