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聚焦:2013到2019年的福特Flex

时间:2021-03-17 09:54:19来源:
导读当福特Flex在2009车型年上市时,很多人都不确定该如何制造。它是SUV还是大型旅行车?是时尚至上的时尚宣言还是家庭用车的搬运工?实际上,这

当福特Flex在2009车型年上市时,很多人都不确定该如何制造。它是SUV还是大型旅行车?是时尚至上的时尚宣言还是家庭用车的搬运工?实际上,这只是所有这些事情中的一小部分,而且很难在一个细分市场中发现优势,这意味着它可以为一大批潜在买家提供一些东西。

我们哀悼Flex的传球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悼词的时候,我们发现,在2019车型年将是其最后。Flex一直是一种有趣的汽车,由于其四方形的外形,强大的选装EcoBoost V6发动机,全轮驱动和独特的风格,提供了灵活而宽敞的内部空间。

像其他分频器一样,Flex也可以配备第二排船长的椅子或三人长椅。第三排座位是标准的。2013年的更新带来了引人注目的格栅和大灯更新,以及一些有价值的内饰改进,因此我们将专注于2013年至2019年的车型年。

为什么选择福特Flex?

在不首先提及其平方形状的情况下,很难讨论Flex。宽松的外观可能已被Scion xB,Honda Element,Nissan Cube和Kia Soul(这是唯一仍在生产中的其中一种)之类的小型车辆所普及(但仍是Flex,因为其更大的尺寸而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和豪华的内饰水平。Flex的一个独特造型元素是其可用的对比色车顶,有白色,银色和黑色,后者与深色饰轮和黑色饰边相结合。

在福特探索者使用同一平台的Flex的一代,从2011年一直持续到2019年。这是他们共同的第二和第三排设计最明显的,但我们一直以为的Flex把它更好的优势-它的boxier形状导致机舱宽敞,能见度更高。较低的运动型Flex也比较好驾驶。在林肯MKT也采用了相同的平台(如做的福特Taurus和其他轿车),但它更是争议的风格,相当多的昂贵和第三排是由它的造型受到损害。

标签:福特Fle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