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1年雷克萨斯IS 300 AWD的驾驶员脚部空间会出现巨大膨胀

时间:2021-03-17 09:54:17来源:
导读在几周前进行了一次初步的2021年雷克萨斯IS首次驾驶审查后,经过改装的豪华轿车已返回Autoblog车库进行第二次外观检查。这款路途中等的IS

在几周前进行了一次初步的2021年雷克萨斯IS首次驾驶审查后,经过改装的豪华轿车已返回Autoblog车库进行第二次外观检查。这款路途中等的IS 300 AWD将260马力的V6与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个从动轮配对,坦率地说,这是挑选重新设计的轿车最不有趣的方式。尽管该细分市场中的某些汽车旨在即使在干燥条件下也能通过其全轮驱动系统提高性能,但IS并不是其中之一。更糟糕的是,您对狭窄的驾驶员侧脚部护理留在了工程恶作剧中,这使该系统成为可能。

虽然我们之前已经提到过这种特殊的折衷方案,但我们很少谈到其最初存在的原因。基本面很明显。标准IS采用纵向后轮驱动动力总成。与这种配置一样,变速箱位于中央控制台下方的隧道中。如果您不需要为前轮供电,那么这种安排就可以正常工作。

要在像IS这样的传统汽车中做到这一点,就需要进行涉及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字面末尾机动,我们已在MSPaint的帮助下为您绘制了图表。为方便起见,对此进行了一些简化,应注意,这并不是在固有的RWD平台上实施AWD的唯一方法,但它说明了前桥(红色)和后桥的动力轴(蓝色)从变速箱流向驱动轮。

为了使果汁流到前轴,雷克萨斯必须增加一个平行的输出轴,使变速箱从前部离开变速箱,并留出足够的空间供钟罩和发动机安装在变速箱和前差速器之间。这需要相当大的横向距离,这意味着外壳必须比平常更远地伸出才能容纳它(黄色箭头)。结果,全轮驱动变速箱看起来就像是科幻枪,侧面悬挂着笨重的弹匣。脚部空间中的驼峰(右上方)在那里清除了该突出物。

此基本配置并非雷克萨斯独有。实际上,如果您观看的是BMW xDrive剖视图,则类似。那么,为什么没有其他汽车的“驼峰”呢?有多种因素,但归根结底是最重要的因素,这是雷克萨斯变速箱的最终形状和IS底盘尺寸的结合。这款紧凑,狭窄的汽车可容纳更大,更宽的传输隧道的空间更小。除此之外,突出部分还位于变速箱的正前方,这就是为什么“驼峰”位于脚部空间中的原因。在宝马汽车中,突出物的位置可能在驾驶员座椅下方,而与之相关的车身改装都不那么明显。

以及为什么在驾驶员那边?好吧,在,这不是驾驶员的一面。考虑到重新设计变速箱以面向全球市场,还是只是找到寻求妥协的最佳方法之间的选择,雷克萨斯在节省一些硬币的方面犯了错误。我们建议您也这样做。如果在IS中不需要 全轮驱动,请跳过它。您不仅体重增加,腿部空间减少而且没有动态好处,而且还需要为该特权多支付2,0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