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 4 1st Edition Pro Performance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3-15 10:00:46来源:
导读 就像打开HMRC的一个棕色信封一样,第一次登上Volkswagen ID 4是一种充满恐惧的普通行为。我承认这看起来很荒谬。尽管这只是继沃尔夫斯堡I

就像打开HMRC的一个棕色信封一样,第一次登上Volkswagen ID 4是一种充满恐惧的普通行为。

我承认这看起来很荒谬。尽管这只是继沃尔夫斯堡ID电动子品牌的大旗之后制造的ID 3掀背车之后的第二辆车,但ID 4只是(还?)另一款跨界车,尽管其卵石般的曲率暗示了不寻常的事物。至于电动分频器,已经有很多。现代汽车和福特汽车一样,沃克斯豪尔汽车也一样。那么为什么要悬念呢?

这是因为ID 4在英国公路上崭露头角,并在这里进行了测试,售价为37,800英镑(1st Edition)内饰,在未来十年内,至少在欧洲,它可以做得比其他任何汽车都要多,从而可以塑造市场。沃尔沃XC60的尺寸在各个方向上都在其内部,因此它可以充分利用跨界时代精神。来自一个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野心胜过其他所有汽车的“传统制造商”(我们承诺到2028年将有70款新电动车型,并告诉我们,到2030年售出的新大众汽车中有70%将是电动汽车),其潜力是简直是巨大的。如果ID 4足够好,您必须想象它会点燃ID进攻之下的火力。如果不?好吧,Dieselgate的幽灵仍然流连忘返。

至于硬件本身,在一个相等的球根和小巧的车身下(ID 4并不是很帅,但也不是没有吸引力)位于ID 3所使用的相同的MEB平台上,只有轴距和履带扩展。在可预见的将来,奥迪(带有Q4 e-Tron)和斯柯达(带有Enyaq iV)也将使用MEB平台。

目前,唯一的ID 4衍生产品是Pro Performance 1st Edition,它将201bhp的后置式电机与77kWh的电池配对,可行驶310英里,在8.5秒内达到0-62mph。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提供配备146bhp或168bhp电动机的52kWh电池,并最终实现ID 4 GTX和四轮驱动,前桥上的另一台电动机和300bhp以上的功率提供了动力。双门轿跑车版本ID 5也会发芽。

标签:Volkswag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