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Recharge T5 2021的长期评测

时间:2021-03-10 10:31:23来源:
导读 我们为什么运行它:发现适合汽车行业的技术是否也适合驾驶员第4个月-第 3个月-第 2个月-第 1个月 - 规格对于会计师来说,找出哪种XC40

我们为什么运行它:发现适合汽车行业的技术是否也适合驾驶员

第4个月-第 3个月-第 2个月-第 1个月 - 规格

对于会计师来说,找出哪种XC40变型似乎是猫腻。插电式混合电动车是否让我们如愿以偿?-2021年3月3日

当您考虑使用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时,花很多时间盯着电子表格很容易。

回答刚刚离开我们车队的沃尔沃XC40充电式插电式混合动力T5提出的问题。您需要判断官方28英里纯电动行驶所带来的潜在节省。而且,如果您是公司的购车者,则可通过其WLTP认证的47g / km的CO2排放量获得11%的实物收益税率,从而实现节省。

更广泛地讲,您需要考虑的是,经过测试,这款车的价格是否比入门级T2汽油的25,440英镑高出20,000英镑,高出20,000英镑。或者,相反,与£60,005的Power Recharge P8相比,它可以节省更多。两者都取决于您对电动机的使用量,要支付的电费以及否则要支付的汽油费。然后,当然,您需要考虑残值,以及是否直接购买,租赁,购买PCP融资还是使用沃尔沃的认购计划。

尽管财务上的考虑因素始终影响着购车过程,但从未像参加高级演算考试那样。尤其是如果像我一样,您从未在数学方面非常出色。

然后,有时您需要停止思考数字,然后开车去兜风。尤其是因为当XC40 Recharge T5在相当舒适的环境中平静地滑行时,它的魅力才真正闪耀。部分原因是要花时间在舒适的环境中,再配上令人愉悦的Scandi-cool。长期以来,我们对XC40印象深刻,而在配备了Inscription Pro内饰的SUV上花费更长的时间仅强调了这一点。

当然,我们从XC40的过去经验中了解很多。但是,我们强调T5的时间仅仅是瑞典风格与插件功能的融合程度。在纯电动行驶的宁静环境中,完成了城镇的短途旅行。依inside在里面,旅途就像在充满北欧林地噪音的冥想播客中一样轻松自在。

标签:沃尔沃XC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