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分享新的水电卡车计划

时间:2021-02-26 10:10:00来源:
导读自2020年11月与通用汽车(GM)达成交易以来,尼古拉一直非常安静。该公司现在已经详细说明了其全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卡车的计划。人们将首先考虑

自2020年11月与通用汽车(GM)达成交易以来,尼古拉一直非常安静。该公司现在已经详细说明了其全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卡车的计划。

人们将首先考虑推出全电动版本的Tre卡车,该卡车在美国的续航里程可达482公里,重点是地铁和区域交通。继推出该车型之后,尼古拉将推出Tre氢燃料电池版本,其续航里程可达804公里,重点是区域运输。这将是最大的两床FCEV卧铺车,目标是长途运输,航程达1,448公里。

尼古拉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亚利桑那州和德国建造Tre FCEV原型,并将继续验证至2022年。根据目前的计划,卡车的生产应在2023年下半年开始。相比之下,两项FCEV原型卡车试验将在明年下半年启动,组装计划在2024年下半年进行。

FCEV的Nikola Tre和Nikola Two都将使用目前正在开发的普通燃料电池电源模块和可扩展的氢存储系统。

标签:尼古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