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为俄罗斯带来了一百万的分频器

时间:2021-02-23 15:49:48来源:
导读中国奇瑞公司正在俄罗斯市场上推出新的跨界瑞虎7,它将成为该公司最现代,最昂贵的车型。新跨界车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两年半之后:适应俄罗

中国奇瑞公司正在俄罗斯市场上推出新的跨界瑞虎7,它将成为该公司最现代,最昂贵的车型。新跨界车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两年半之后:适应俄罗斯条件的过程被推迟了。结果,这辆车安装了大气发动机(在中国只有涡轮发动机),离地间隙增加到了190毫米,并且安装了带有加热装置的冬季套件。

在俄罗斯,新颖性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尽管在中国也销售带有三排客舱布局的大型Tiggo 8。同时,Tiggo 7只是比俄罗斯买家熟悉的Tiggo 3跨界车大几毫米,汽车的长度为4432毫米,也就是说,在尺寸上相当于大众Tiguan。

Tiggo 7是新T1X平台上的首款奇瑞车型。它的显着特点是前部悬挂在MacPherson支柱上,后部悬挂在“多连杆”上,并且车身结构中广泛使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后者使重量减轻了约105公斤。

对于“俄罗斯”奇瑞瑞虎7,有两个动力装置。具有153马力的1.5升涡轮发动机将仅与爱信六速手动变速箱结合使用。在中国市场的汽车上也安装了相同的电动机。替代品是两升的“大气压”,容量为122马力,并配有无级变速器。在中国,两踏板跨界车配备了相同的涡轮发动机和带有两个离合器的Getrag预选“机器人”。该驱动器仅是前轮驱动器:没有四轮驱动器版本。

带有涡轮发动机的“手动”版本可在10.3秒内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而带有变速器和大气发动机的版本则更慢:11.7秒。第一辆还赢得了效率:每100公里6.7升,而7.4升。

共有三种配置:基本型Sport(仅提供带涡轮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的汽车)以及配备有吸气式发动机和CVT的Luxury和Elite。

基本版本包括18英寸车轮,无钥匙进入,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带9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加热的前排座椅和第二排偏转器。

我们将快速,廉价地从美国将包裹运送至俄罗斯,起价为24.80美元。体验Fulfilla!

landing.fulfilla.net

豪华版的汽车具有皮革内饰和方向盘。Elite顶级版本的主要功能是穿孔皮革装饰,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前停车传感器,全方位摄像头,环境照明和完整的冬季装备:行排和方向盘加热座椅,以及作为加热镜,挡风玻璃和挡风玻璃清洗机喷嘴... 此外,顶级版本还提供带内置时钟和健身追踪器的钥匙手链。

它还计划以五年+两年的计划吸引镀锌车身,大离地间隙(190毫米)和延长保修期的俄罗斯买家。

新跨界车的订单将于3月7日开始接受。考虑到所有折扣,跨界车的起价为999,900卢布;带变速器的汽车起价为1,079,000卢布。促销结束时,价格分别为1,199,000卢布和1,279,000卢布。首批汽车将于4月7日在经销商处亮相。

标签:奇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