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制造了最强劲的意大利车

时间:2021-02-23 15:49:48来源:
导读 来自Autopini Pininfarina的Battista电动超级跑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意大利制造的最强劲的公路车由从Rimac C_Two借来的四电动力总

来自Autopini Pininfarina的Battista电动超级跑车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意大利制造的最强劲的公路车由从Rimac C_Two借来的四电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同时,宾尼法利纳说借贷是有条件的。该架构确实很常见,但是电源单元的组件只有40%到50%相同。此外,Pininfarina具有不同的电机特性和控制电子设置。

总体而言,Battista装置可产生1900马力和2300 Nm的扭矩,在两秒钟内将超级跑车从零时速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在12秒内加速至300公里。最高时速超过350公里。两扇门的驱动器已满载-独立电动机的安装使在每个车轮上实现精确的牵引力分配成为可能。

Pininfarina Battista以Carrozzeria Pininfarina创始人Giovanni Battista“ Pinin” Farina的名字命名。

Rimac牵引T电池安装在中央通道中和座椅后方。它的容量是120千瓦时。声明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从高速终端充电到零至80%需要40分钟。

超级跑车采用一种称为Pura的新企业风格制造,以实现简洁和优雅。尽管采用了电动传动系统,但宾比法利纳州汽车公司的首席造型师卢卡·布尔戈尼奥(Luca Bourgogneo)设法使这款汽车具有经典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外观。

Battista超级跑车的手动组装将在都灵附近的Pininfarina工厂建立。本期总发行量为150册。其中50个用于北美市场,50个用于欧洲,另外50个将分配给中东和亚洲的客户。Battista在欧洲的销售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价格为200万欧元(1.49亿卢布)。

继Battista之后,该公司计划发布三个分频器。其中功能最强大的将接收容量为953力量的动力装置和容量为140千瓦时的电池。加速到“数百”辆这样的汽车大约需要三秒钟。

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由印度汽车部门Mahindra和技术公司Tech Mahindra拥有。该工作室雇用了奥迪和奥迪运动,宝马,布加迪,捷豹路虎,兰博基尼,莲花,迈凯轮,梅赛德斯·奔驰AMG,帕加尼,保时捷和沃尔沃。今年三月,曾为梅赛德斯-AMG One超级跑车工作的勒内·沃尔曼(Rene Vollmann)成为了宾尼法利纳汽车超级跑车项目的负责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