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AMG改装的Mercedes EQ电动车即将问世

时间:2021-02-09 10:08:31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的两大子品牌将在未来的融合,并计划提供完全成熟的AMG版本EQ模式横跨电分割的范围内,根据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R&d老板,马库

梅赛德斯-奔驰的两大子品牌将在未来的融合,并计划提供完全成熟的AMG版本EQ模式横跨电分割的范围内,根据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R&d老板,马库斯·施弗。

新的EQA揭幕后,谢费尔对记者说,“朝着AMG方向发展的电气平台即将到来”。尽管未提供具体的平台详细信息,但他在声明中表示:“将有EQA,B,S,E的性能变体。”

这些型号的日期尚未公布,但由于它是首批公开上市的型号,因此有望首先看到AMG调整的EQA。

其他包括基于GLB的七座EQB,EQS豪华轿车和SUV以及EQE行政轿车和SUV。较大的车型可能会以AMG形式提供超过600bhp的功率输出,以与竞争对手的EV同类产品竞争。这些型号几乎可以肯定是四轮驱动,每个车轴上的电动机也提供先进的扭矩矢量功能。

鉴于竞争对手的活动,提供AMG调整的情商模型的举动似乎是自然而然的进步。除了特斯拉完善的Performance车型外,奥迪还将为其E-tron GT电动轿车提供RS版本,而宝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经过M调校的i4。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