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 Sportback 2021 UK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1-29 10:13:47来源:
导读 在电动汽车新时代的初期,很多话题都围绕数字以及数字的大小。续航里程,电池尺寸,功率和扭矩水平,价格…现在,奥迪在其新的E-tron S S

在电动汽车新时代的初期,很多话题都围绕数字以及数字的大小。续航里程,电池尺寸,功率和扭矩水平,价格…现在,奥迪在其新的E-tron S Sportback中又增加了一个更大的数字:第三个电动机。

与现有E-tron的新S版本同时发布的新车,比该系列中的E-tron 55 Sportback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电动机。

在E-tron S Sportback中,前轴由大型电动机驱动,后部有两个较小的电动机,从而允许扭矩矢量化和后轮之间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从而有望提高灵活性。

当然,三个电动机的存在意味着足够的功率和扭矩:在运动模式下的超增压功能中,全部功率为429bhp和596lb ft,或全部为496bhp和718lb ft。

这样大量的储备需要同样重的电池来汲取能量。在E-tron S Sportback的情况下,它是一个95kWh的锂离子电池,通常可行驶226英里。

它像什么?

不到一年前,当我们在德国的测试轨道上驾驶原型车时,E-tron S Sportback上的新型双马达后桥给我们留下了巨大的笑容,发现一款双门轿跑车SUV可能会因需求而转向过度修改设置并在正确的驾驶模式下进行。

在E-tron S Sporback随附的媒体文献中,奥迪大胆地将该系统称为“处理2.0”。它有效地模仿了机械差速器,尽管它以更快的方式和更大的控制力起作用。

回到Blighty,在一月份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的枯燥潮湿的锁定一天中,当然没有这种侧身的滑稽动作,也没有任何新的操纵基准的启示。取而代之的是,感觉就像我们之前驾驶过的E-tron。

没关系,没关系。如果没有任何真正的驾驶员参与,任何E-tron都非常轻快且精巧。所以就在这里。在实际条件下,处理收益微不足道,但显而易见。您不会在保时捷911上进行交易,但抓地力水平以及E-tron S Sportback弯弯弯时的敏锐度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