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特杰克逊拍卖慈善机构的首款2022 GMC Hummer EV

时间:2021-01-28 09:57:51来源:
导读 GMC Hummer EV Edition 1于2020年末发布,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发烧友仅用10分钟即可掌握整个生产过程。如果您错过了保留一个的机会,那

GMC Hummer EV Edition 1于2020年末发布,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发烧友仅用10分钟即可掌握整个生产过程。如果您错过了保留一个的机会,那么如果您的口袋足够深,那么您很幸运。拍卖行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将以很好的理由在生产线上出售第一个样机。

VIN 001将在3月20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开始的销售过程中抢购一空。悍马尚未开始生产,因此我们无法确切知道卡车的外观,也不会实际越过卡车。拍卖区。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没有提供拍卖前的估计,但指出出售所得的100%将捐赠给名为史蒂芬·席勒隧道到塔基金会的慈善机构,该慈善机构将帮助全美受伤的急救人员和退伍。慈善拍卖通常能赚大钱,因此,一个备受期待的基本型号售罄的旗舰产品,其底价定为112,595美元,可以七位数的价格出售。

第1版的交付将于2021年秋天开始,这意味着中标者将需要等待几个月,然后才能使用1000马力的电动卡车探索户外环境。越来越多的负担得起的内饰级别正在准备中,但并不能指日可待。GMC将通过启动分别称为EV2,EV2X和EV3X的三个调整级别来扩大范围。配备三个电动机的EV3X将于2022年秋季以99,995美元的基本价格降落。两款电动汽车EV2X将于2023年春季上市,起价为89,995美元,而入门级EV2将于一年后上市,价格为79,995美元。这些数字均未包括可用的激励措施。

展望未来,悍马EV将产生一辆SUV,并将于2021年2月在网上正式亮相。我们尚不清楚它何时会到达展厅,但我们预计最早要到2022年才能看到它。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在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出售的汽车包括各个时代的跑车,从定制的1928年福特Model A到2021年的本田思域TypeR。Ram的第一个1500 TRX也已列入名册,也将用于慈善拍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