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商标Celica

时间:2021-01-27 10:39:21来源:
导读丰田汽车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商标Celica。尽管这个想法可能会激起爱知县另一款跑车的想法,但考虑到丰田在制造Supra上必须付出的非

丰田汽车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商标“Celica”。尽管这个想法可能会激起爱知县另一款跑车的想法,但考虑到丰田在制造Supra上必须付出的非凡长度,我们认为这不太可能。我们所知道的是,CarBuzz首次注意到该文件是最新的,日期为1月15日。

另一种可能性是,它将仅在已经在生产中的另一辆汽车上使用该名称。即将到来的86接班人自然是一个猜测,因为它与早期Celicas具有许多共同点。两者都是轻巧的后轮驱动跑车。

然而,86已经是斯巴鲁BRZ的著名双胞胎,并以另一位发烧友的最爱命名,即1980年代的AE86。交换名字willy-nilly就像改名Camarothe Nova,因为它换代了。也许丰田正在考虑,因为即使BRZ已经被揭露,它也没有对下一辆丰田86说话。

最初的Celica最近庆祝成立50周年,于1970年12月在日本首次亮相。它以1971年的型号进入美国,并在丰田的阵容中连续7代成为受欢迎的运动轿跑车,直到2005年消亡。 Celica的6缸发动机的分支机构,但丰田公司已经放弃了给Supra 4缸发动机起这个绰号的想法。

实际的解释可能更为平凡。汽车制造商会定期申请商标,只是为了保留将来可能使用的名称的权利,即使实际上他们几乎没有机会。同样,这也是防止另一家公司滥用该名称并将其用于对丰田不利的事情的一种方法。

虽然,如果丰田想通过原厂的复古风格来复兴诸如Celica GT-Four之类的AWD涡轮增压怪兽或FR coupe,我们还是敞开双臂欢迎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