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Dodge Durango Hellcat First Drive 710马力的家庭运输车

时间:2021-01-26 10:09:45来源:
导读 Manifest Hellcat Destiny为我们带来了来自Mopar的最新不可避免的增压V8机器,即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更特别的是,这款7

Manifest Hellcat Destiny为我们带来了来自Mopar的最新不可避免的增压V8机器,即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更特别的是,这款710马力的怪物是克莱斯勒或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最强大的SUV ,这要归功于其较短的堂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三马力。它也是限量生产的型号,因此可以立即收藏。它提供了与其他五个人同时分享Hellcat体验的独特机会,同时还可以拖曳8700磅的重物。哦,享受全轮驱动的额外牵引力。但是,制造地狱猫车和效力较低的杜兰哥斯犬有一些弊端 更明智的选择。

动力总成就是这款SUV的全部意义所在,它与其他Hellcats一样甜美。6.2升增压V8的动力令人惊叹,将您带回权威的座位。这是特别有效的,因为全轮驱动系统的额外牵引力能够更好地将所有710马力和645磅-英尺的扭矩施加到路面上。但是,精疲力尽的球迷会更喜欢后驱Hellcats。

大部分的引擎声音也很棒,混合了醇厚的隆隆声和增压器的尖叫声。根据行驶模式的不同,变速箱也可以平稳,平稳或牢固,快速。很容易看出人们为什么喜欢这个东西。

不过,这并不完美。一方面,就像排气管音符一样美妙,但道奇还没有安装双模排气管,这是一种耻辱。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时,总是发出低沉的抱怨。您可能不会在短途旅行中考虑它,但是随着里程的累积,它会磨损您。另外,如果您只是在2500到3500 rpm的范围内巡游,则可能会遇到严重的无人机和共鸣。同样,毫无疑问,地狱猫是最渴的杜兰哥,综合燃油经济性仅13 mpg。

SRT Hellcat也可以处理并停止升级。它具有自适应减震功能,295毫米宽的轮胎和凶猛的Brembo制动器(前排六个活塞,后排四个活塞),使这辆5,710磅的SUV在Hellcat的速度下停止运转。考虑到杜兰戈的大小和年龄,处理令人印象深刻。在标准“街景”模式下,身体侧倾是温和的,在“运动”和“跟踪”模式下,大部分都可以消除。杜兰戈(Durango)感觉很沉重,但在所有模式下都弯成角,并具有抓地力。转向虽然很不错,但由于它已经完全死了,所以令人失望。刚转弯时,这有点令人不安,但您很快意识到可以信任卡车。

这些处理升级中的某些会影响乘车质量。标准设置有点太软,会因较大的颠簸而崩溃,“轨迹”设置太僵硬,即使是很小的瑕疵也会感到抖动和颠簸。奇怪的是,这使Middleground Sport模式成为最舒适的选择-它可能仍然有些僵硬,但它具有良好的身体控制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