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表示无意进入汽车行业

时间:2021-01-26 10:09:46来源:
导读索尼Vision-S将于2020年CES上亮相,并于2021年在奥地利进行路测,并准备进行批量生产。然而,这家日本消费电子巨头表示,它并不打算进入汽

索尼Vision-S将于2020年CES上亮相,并于2021年在奥地利进行路测,并准备进行批量生产。然而,这家日本消费电子巨头表示,它并不打算进入汽车行业。

一家公司表示:“目前,我们尚无大规模生产或销售该汽车的计划。随着人们对机动性的期望成为未来的主要趋势,我们正在探索索尼如何以有意义的方式为自动驾驶时代做出贡献。”发言人告诉汽车和司机。请注意,该声明强调目前尚无构建Vision-S或类似产品的计划。并没有完全排除在未来几年内进入电动车领域的可能性。

索尼制造了一款功能齐全的汽车,并聘请了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对其进行了微调,并在奥地利进行了注册,以使其在现实环境中步入正轨。那有什么意义呢?正式地,公司只是想测试新技术,特别是与自动驾驶和车内娱乐相关的功能。一种可能性是,当汽车自驾游时,得益于车载5G连接,乘客将能够在旅途中在线玩自己喜欢的PlayStation游戏。从头开始制造汽车使Sony能够控制自己开发的产品,而不必解决另一家公司创建的硬件和软件。

我们仍然对Vision-S(如图)感到困惑。汽车制造商会定期测试未来的新功能,但他们很少创造出一款全新的汽车,其唯一目的是评估在保险杠下面嵌入传感器舰队或将游戏机硬接线到接线束中的感觉。甚至Google的收入也轻松超越了Sony的Google,也并非从零开始。它开始在丰田普锐斯中测试其技术。

设计也引起了我们的怀疑,因为索尼的首辆汽车看起来还不错。看来几乎可以生产了。它长192.7英寸,不是一个超前的思维,也不是像科学实验那样的轿车与来自各个垃圾箱的零件拼凑在一起。它甚至具有独立的空气悬架,可以调节行驶高度。

时间会证明索尼的雄心壮志是否超出了它的期望,或者是否会记住Vision-S是该规则的例外。同时,想要驾驶比纽伯格林唱片更出名的音乐播放器公司开发的汽车的驾驶者,必须等到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首次亮相。据称它是由起亚开发的,它可能会在2020年代上半年登陆苹果商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