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TRX VIN前往巴雷特杰克逊

时间:2021-01-22 10:32:26来源:
导读 该公司周四证实,2021 Ram TRX的首个生产示例即将拍卖。这辆载有发射版Anvil Gray的卡车将于3月26日越过Barrett-JacksonScottsdale的街

该公司周四证实,2021 Ram TRX的首个生产示例即将拍卖。这辆载有发射版Anvil Gray的卡车将于3月26日越过Barrett-JacksonScottsdale的街区,为美国西南密歇根州的2-1-1热线服务。

作为702 Launch Edition型号之一,它已经很特别了,但是这个特定示例将带有一个演示文稿箱,该演示箱带有由Ram Brand团队定制开发的装订书。本书重点介绍了车辆的设计开发,并随附了独家照片和视频,速度表模型以及由车辆设计团队开发的Ram Truck护盖。

Ram Brand首席执行官Mike Koval Jr.表示:“屡获殊荣的2021Ram 1500TRX巩固了该品牌在高性能卡车方面的悠久历史,同时扩大了轻型产品阵容,使其成为该部门性能,功能,豪华和技术的最佳结合。”主管人员。“当Ram 1500 TRX VIN#001上个月下线时,它立即成为一种令人兴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独一无二的收藏卡车,狂热者会争相叫喊–尤其是当它在三月份通过Barrett-Jackson拍卖行时。

Koval补充说:“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第一台生产的Ram 1500 TRX能够筹集大量资金,这些资金将直接用于美国联合密歇根州的2-1-1热线,为退伍及其家人提供服务。”“在Ram,我们为Ram 1500皮卡提供独特的'内置服务'版本,以表彰所有在美陆军中服役或服役过的人。这是Ram的一项重要任务,而这次拍卖是我们纪念退伍的另一种方式。”

该卡车将于3月20日至27日的拍卖会上在斯科茨代尔展出。如果您不能(或不想)亲自竞标,也可以在线或通过电话竞标。祝好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