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ng P7超远程高级版2021的评测

时间:2021-01-21 10:25:33来源:
导读几年前,不乏渴望制造电动汽车的中国初创公司。时至今日,Nio,Xpeng和增程专家李三已经成为行业的象征,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不仅在销售上而且

几年前,不乏渴望制造电动汽车的中国初创公司。

时至今日,Nio,Xpeng和增程专家李三已经成为行业的象征,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不仅在销售上而且在美国股票市场上都取得了成功。

尽管蔚来汽车在中国以外地区广为人知,尤其是其EP9超级跑车,但总部位于广州的Xpeng紧随其后,并已在挪威出售其G3跨界车。这些公司目前的市值分别为880亿美元和370亿美元。通用汽车的估值为780亿美元,因此对这些中国新人的成功寄予厚望。

这里驾驶的P7轿车是Xpeng的第二款车型,自6月以来已经在中国发售,价格大约为35,000英镑。2月份,它将通过Xpeng的导航制导驾驶员(NGP)进行升级,这是特斯拉自动驾驶的无人驾驶“自动”驾驶功能。

它像什么?

与看起来像高卢斯的G3相比,P7的设计具有浓郁的意大利风情,是一个相当大但简约的运动型轿车,与 BMW 5系差不多。这样,尽管其已被宣传为特斯拉模型3竞争对手,P7是在尺寸上更靠近 型号S。

内饰具有未来感,数字仪表板和1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在一块玻璃后面相互融合。

该车的大多数功能(包括气候控制和信息娱乐功能)都可以通过Xpeng的虚拟助手Xiao P进行语音激活。我们的P7不支持英语,但是该系统能够理解您的抄写员的汉语破译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从理论上讲,系统只需2.5秒即可执行任何给定命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