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A 250拥有188马力和超过250英里的续航里程

时间:2021-01-21 10:25:34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第二款电动车型EQA 250,该车型淘汰了即将面世的EQS轿车。该EQA是一个小交叉同级的EQC,并且它密切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第二款电动车型EQA 250,该车型淘汰了即将面世的EQS轿车。该EQA是一个小交叉同级的EQC,并且它密切相关的天然气为动力的GLA级。尽管EQA进行了许多独特的设计更改,但这种关系在样式上很明显。它还配备了与GLA相当的动力总成,并且可以说令人印象深刻。有趣的是,梅赛德斯尚未决定是否在美国上市。

从外部,您可以从GLA的主要前后面板中区分出EQA和GLA。它具有更多的锥形大灯,并与黑色格栅环绕融合,使每个组件看起来像一个较大单元的一部分。大灯还与横过格栅顶部的照明横杆相连。在后面,尾灯的照明部分横跨舱口。EQA还获得了专门为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轮,并具有蓝色或玫瑰金色装饰。还对保险杠,扰流板和下腹部进行了其他一些细微调整,以将EQA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至0.28 Cd。如果这些更改还不够,那么在前挡泥板上还会有标有EQA名称的标志。

最初只有一个电池和动力总成选件可用。它的前部装有单个电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188马力,扭矩为277磅-英尺,通过单速变速器传递。落地式电池组具有66.5 kWh的可用能量,这反过来提供了264英里的WLTP范围估计。在交流充电器上,充电速率为11 kW。它可以在DC快速充电器上以100 kW的功率充电,耗时30分钟才能从10%变为80%。后来,梅赛德斯将提供更高输出的全轮驱动车型,两台发动机可产生268马力的功率。WLTP续航里程为310英里的远程变体也在路上。

内饰显然也源自GLA,但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仪表板饰板可用于带有背光的部分。可以选择蓝色和玫瑰金装饰,这是EQ型号特有的。甚至还有使用相同颜色的EQ专用乐器和信息娱乐主题。它可以显示在标准双7英寸显示屏或可选双10.25屏幕上。EQA的另一个独特功能是导航系统,该系统将交通,地形和充电站位置考虑在内,以绘制路线。

EQA 250将于今年在欧洲上市,德国的起价为47,540.50欧元,折合人民币57,620美元。梅赛德斯(Mercedes)目前正在考虑针对美国的EQA,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