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最佳超豪华车

时间:2021-01-20 10:33:24来源:
导读Autocar的超豪华排行榜囊括了四个车轮中最好的一个:只有超稀有,超贵和超豪华才能进入。这里的大多数竞争者都是豪华轿车房车,足以使普通

Autocar的超豪华排行榜囊括了四个车轮中最好的一个:只有超稀有,超贵和超豪华才能进入。

这里的大多数竞争者都是豪华轿车房车,足以使普通的三居室半独立式房屋看起来很小,但世界上最精致,最令人向往的SUV中的一两个也能做到这一点。

如果您想要在选择汽车时获得富裕,老练,时机感和所赋予的地位的最后一句话,这就是您要购物的利基市场。在这里,您所能买到的汽车都不到少于六位数的费用,一两个甚至可能要花掉您七位数。毕竟,对于普通的超豪华级客户而言,被拒绝获得将您的汽车成本提高一倍以使其完全由您自己决定的机会将是最终的选择。

因此,如果您喜欢像洛德·罗德(Lord Sugar)这样的专职司机,让自己感觉十英尺高,而且您负担得起最好的生活,那真是太幸运了。这是您的司机应该订购的东西。

目前正在销售的最佳超豪华车

1.劳斯莱斯幻影

2017年,劳斯莱斯(Rolls-Royce)取代了汽车界最宏伟,最伟大的豪华交通工具,此后不久,我们的道路测试人员就对其进行了璀璨的五星级道路测试。

业主之所以会喜欢它,至少是因为它拥有奢华的财富和地位,以及一次旅行中无与伦比的机会感。但是,尽管许多人可能不了解太多,但最新的幻影仍然是一种完全的喜悦,也是一种难得的驾驶乐趣。

当然,它的超舒适和独特的乘坐舒适性也可以从后排座椅上取样,与您在汽车中遇到的其他东西一样:温柔地晃动和美味放纵的感觉,尽管劳斯莱斯汽车的感觉也非常安静配备最新的泄气保用轮胎技术。

然而,该汽车大尺寸方向盘的精确感和完美的重量令人瞩目,同样,您也可以轻松地将如此大的汽车放置在道路上;无论您的旅行进度如何,它所具有的承受力;V12发动机的最高改进和灵活性;以及踩下油门踏板的进度

尽管这是一首近三吨的情歌,但与众不同,但这款车的行驶速度将比上一代福特Focus RS更快地从0-100mph和30-70mph加速。工程的完整性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标签:
最新文章